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佳龍啟動菜市場掃街 攤商熱情送包粽喊凍蒜

2018/10/31 12:03 字級:
讀稿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30)日到太平公有市場掃街拜票,這是選戰開打以來第一場掃街活動。林佳龍說,選前最後衝刺,到菜市場、人群多的地方向大家拜託,透過市場傳播很有效果。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彷彿像是大明星現身,所到之處民眾尖叫聲不斷,來到綠營大票倉太平公有市場。親自走進市場握住每一雙手,看到攤販就像看到家人一般親切,因為他說自己對市場有特別的情感。

 

台中市長林佳龍:「菜市場是人群聚集的地方,市政府這幾年也花了很多的精神跟資源,來協助傳統市場,所以大家也很有感。」

 

▼(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邊掃街,送上的文宣小物非常特別是塊菜瓜布,林佳龍說到菜市場掃街聊表心意,實用的菜瓜布大家用得到,比很多文宣有效果有溫度。

 

台中市長林佳龍:「家庭主婦我們要很貼心,這個東西拿回去之後,他們一定會用,那就全家一定知道,用菜瓜布來當文宣,應該最有效果。」

 

▼(圖/東森新聞)

 

就連專賣女性用品的店,林佳龍也照拜訪,走遍每一個市場的角落,要用龍式熱情,以及市府對市長建設的政績來獲得更多的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