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辯論11月10日登場!5候選人下午1點交鋒

2018/10/31 10:0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簽署同意書答應參與公視舉辦的辯論,昨(30)天公視邀各方代表討論流程,約2個小時的討論,最後確定五位候選人將在11月10號下午1點舉辦辯論會,但因為候選人眾多,因此不開放公民、媒體提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進會議室 ,先是譴責公視的協調人員,丁守中陣營王鴻薇因為採訪安排怒氣沖沖,讓柯P競選總幹事小野等人都有些尷尬,公視聚集各北市長候選人陣營,一起喬辯論。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大家都說他不敢辯論,這點對他來講他不接受,不管怎麼談,對我們不利什麼都沒關係,就是談、就是要辦。」喬了兩個小時才有初步共識,原來各方最介意的就是辯論時間,柯陣營希望晚一些11月17號再來辯論,畢竟柯P8號才開始請假,但姚丁陣營希望早一些,11月10號就來論戰。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競辦發言人洪立齊:「柯市長說他,11月8號才可以的話,那我們就說最慢、最晚我們希望的期限,底線就是11月10號那一周。」柯P競選總幹事小野在商談過程中,屢次進出會議室,似乎是在跟柯P或是蔡壁如等人,確認能夠接受的辯論細節。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喬很久的是哪一項?)沒有沒有,非常順利,大家都很想辯論(進進出出很多次?)對,時間什麼都非常順利。」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確實這中間有一些(討論),不過還好,最後都把它那個,大家有共識。」

 

▼(圖/東森新聞)


最終,五位候選人陣營喬定了在11月10號,下午1點舉行辯論會,而因為候選人眾多,這回不開放公民、媒體提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自己說錯了嗎?)這個沒有要回應,今天沒有行程(市長你只在臉書道歉而已嗎?)」柯P近來,又因為婦聯會談話惹議,加上他是現任市長,在辯論會中,勢必將成為其他四人的圍攻目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