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衝刺!陳其邁五甲夜市掃街 群眾熱情喊「凍蒜」

2018/10/31 09:2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把握時間掃街拜票,晚間來到高雄五甲夜市,被熱情群眾包圍高喊凍蒜,宛如追星一般。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才剛下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立刻被支持群眾包圍。熱情如火,每個人扯開嗓子高喊凍蒜,氣勢高昂,陳其邁和立委帶領一票小雞們,掃街前先到廟宇拜拜,不為別的,祈求大家平安健康。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希望我們媽祖保佑,可以大顯神威,保佑地方人民平安順利。」

 

▼(圖/東森新聞)


廟方準備包子跟粽子,象徵包中,隨即到五甲夜市拜票,一現身,同樣被支持者包圍。甚至有婦人早就等在隊伍前方,半路攔截,只為了跟偶像陳其邁合照。

 

▼(圖/東森新聞)


選戰倒數,陳其邁腳步沒停過,從早到晚行程滿檔,態度從沒改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即便上了車趕著到下個地點,發現有阿伯期盼的眼神,立刻下車向他問好,自始至終,用他自己的方式,默默努力關心每個人,直到最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