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遭灌爆 邱議瑩:沒關係他們需發洩出口

2018/10/30 21:4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政見,還提出「陪睡說」的比喻引起議論,連續兩天露面邱議瑩都強調自己沒錯,是韓國瑜應該要講清楚。邱議瑩的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替妻子抱不平,不只諷刺韓國瑜說法是在污辱高雄人,李永得還分析這件事情,只有1成的人理性討論,其他2成是酸民、5成都是五毛黨,要製造風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沒關係啊!讓他們有發洩出口」。

即便臉書被流言灌爆,邱議瑩露面臉帶微笑,絲毫不在意外界評論,或許是因為邱議瑩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跳出來為愛妻抱不平。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用陪睡這個事情,這個就是低估、侮辱高雄人,那麼所以我建議韓國瑜,真的你要想清楚,你是在耍馬戲團還是在選市長」。

▼(圖/東森新聞)



李永得愛妻心切 ,字字句句見端倪,隨著賴清德院長在立法院備詢,李永得早上下午都被詢問,除了夫妻同心批韓國瑜外,李永得甚至還有細部分析。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估計1成理性討論,有2成酸民,是到處隨地大小便,另外有7成是屬於網軍,五毛黨以及AI在製造聲量」。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然很感謝啊,他是我先生啊,那這個事情我們有討論過」。

談起丈夫力挺露甜蜜笑容,對於「陪睡說」風波,邱議瑩定調堅持沒有錯。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vs.記者:「認為你的轉述跟他原意有出入,哈...,不管怎麼樣招商陪睡,都是他提的政見嘛,這一路上以來,韓先生講太多污辱女性的話,是族繁不及備載」。

▼(圖/東森新聞)



不論事件如何發酵,邱議瑩和丈夫站同一陣線,夫妻齊心面對風波,也不是第一回,一年多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穿便服夾腳拖遭警察盤查,邱議瑩也跳出來替丈夫討公道,甚至大戰網友。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017.3):「看到警方說法,我更覺得是超瞎的」。

這回邱議瑩遭評論,丈夫趕快也跳出來,這對政壇夫妻,面對爭議總是齊心協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去譴責韓國瑜" "陪睡說"邱議瑩拒道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