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招商「陪睡」各自解讀! 韓國瑜原文還原

2018/10/30 11: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邱議瑩說自己沒有失言,政見是韓國瑜提的,到底韓國瑜當初是怎麼說的?而邱議瑩其實在不少場合,都曾經以自己的方式解讀韓國瑜的這段話,她又是怎麼批判的,透過東森新聞鏡頭一同來還原。

▲(圖/東森新聞)

這是韓國瑜十一號出席婦女會活動,為招商喊出的陪睡說,韓國瑜自以為幽默,但對手民進黨可不認為,邱議瑩就在不少公開場合,這麼解讀。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招商超過一千個,要親你老婆一下,你要嗎,招商超過一萬個,要跟你老婆睡一晚,你要嗎。」

▲(圖/東森新聞)

婦女會姊妹 vs.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當天韓主委的發言,有覺得不舒服之處,請舉手,沒有沒有。」當天在台上的婦女會會員,群集在國民黨高雄黨部,大力聲援韓國瑜。婦女會會員:「韓國瑜並沒有說,要跟人家的太太睡覺啊,剛剛邱議瑩說,如果給一萬個工作機會,要跟人家的太太睡,哇! 嚇死,大家姊妹聽到很氣憤。」大喊邱議瑩物化女性才該道歉,也被要求道歉的韓國瑜,不改幽默本色,這麼回應。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其實我被民進黨要求,沒有一千次道歉,也有一萬次道歉了,每天叫我道歉,我已經快變道歉先生了,我希望高雄市推動,雙語教育 我要道什麼歉,我希望大量商人來高雄投資,我要道什麼歉。」選舉進入白熱化,藍綠營,一個動作,一個字眼,都會挑起雙方敏感神經,韓國瑜招商陪睡說,綠營卻有不同解讀,不過選民怎麼看,才是最重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回娘家站台 高人氣雲林鄉親力挺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邱議瑩 陪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