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譴責韓國瑜" "陪睡說"邱議瑩拒道歉

2018/10/30 1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之前在LINE訊息中提到,如果投票給韓國瑜,就是讓老婆陪睡等字眼,引發爭議,事後邱議瑩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沒有失言、沒有做錯,痛批該被責備的是韓國瑜。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是我被獵巫,我被醜化,我被抹黑,只因為我叫邱議瑩,我就應該讓你們這樣汙辱嗎?」

▲(圖/東森新聞)

大吐苦水說自己遭到汙衊,就是之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上PO出這張截圖,裡頭看到邱議瑩,痛批韓國瑜政見,當中的這一句,你要讓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工作機會的報酬嗎,對話在網路上流傳,一開始葉毓蘭還,以為是網路流傳的"假新聞",以為是邱議瑩被冒用,但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真的。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不是邱議瑩,如果葉教授,你們對女性平權有良知的話,請你去譴責韓國瑜。」反批韓國瑜,再酸葉毓蘭,讓葉毓蘭在臉書上回擊,說自己絕對不會,把沒有講過的話,塞在別人嘴裡,事件持續發酵。

▲(圖/東森新聞)

邱議瑩的臉書,已經被灌爆,成為網友簽到的朝聖地,光是最前面這篇留言數,已經快破萬人留言,回顧每次爭議,邱議瑩總是自認,能夠站得住腳。
當年到法務部踹門,邱議瑩事後自認沒有錯,還有在立法院的,這個發言。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017):「我不跟你們吵了啦,跟你們這些"番仔"說話,也沒用啦。」也被藍營質疑,有"歧視"的意思,而這次槓上韓國瑜,是對是錯。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這件事情上面,我沒有失言,我沒有做錯。選民自有評斷。

 

 

【往下看更多】
想了一夜 邱議瑩臉書再被灌爆!網怒:道歉很難嗎?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邱議瑩 韓國瑜 道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