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任台鐵局長張政源 普悠瑪翻車罹難者靈堂上香

2018/10/29 20:10 字級:
讀稿
新任台鐵局長由交通部政務次長由張政源接任,經過與交通部長吳宏謀、行政院長賴清德商討後,決定辭去交通部政務次長一職,接任台鐵局長。不過因為政次是14職等,台鐵局長是13職等,等於是降職轉職,不但職等降了一級,薪資也會少了1萬多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罹難者家屬:「我們家屬要一個答案,就是要查明真相」。

新任台鐵局長張政源到普悠瑪翻車意外的罹難者靈堂上香,部份家屬向他表達不滿,認為台鐵已經經過這麼長時間,卻還沒能給家屬一個交待。

▼(圖/東森新聞)



新任台鐵局長張政源:「今天我們就是把這個善後我們把它做好,包括今天善後的告別式,或是受傷住院的人,我們會做最好的醫療照護,家屬有任何需求,我們都會全力來協助」。

行政院宣布,新任台鐵局長將由現任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接任。

交通部長吳宏謀 :「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張政源,張政次,他願意來承擔,未來台鐵的改造工作,帶領台鐵走出陰霾」。

▼(圖/東森新聞)



張政源,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博士,在民國76年至80年間,擔任台灣鐵路管理局台北站站長、交通處旅遊局局長,也曾任台南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台南市副市長等職務,就是因為這樣的豐富經歷,打動了交通部長吳宏謀想要讓張政源接任台鐵局長的心,因此經過商討,張政源辭掉政次14職等職務,降任台鐵局長13職等,不但職等降了一級,薪資也會少約1萬多塊。

▼(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吳宏謀:「張政次我就非常感謝他,他能夠放下他現在的政次,這個工作,他是全心全力的到台鐵局擔任局長,他不是兼任的」。

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希望台鐵未來行車,能夠更安全、員工更有效率,期盼新任台鐵局長張政源,大刀闊斧帶領台鐵走出陰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政院:台鐵局長由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接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