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線造勢缺姚文智? 蘇貞昌:訴求是找現任市長

2018/10/29 19:3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8日晚間舉辦大型造勢組了會做事連線,外界很好奇,為何不找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起?蘇貞昌和姚文智都說,活動的主軸和訴求就是設定要找現任市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來,幫蘇貞昌加油一下,蘇貞昌,當選,蘇貞昌,當選」。

找來三位同黨籍的市長組「會做事連線」,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以及黨主席時期,曾經是他們的長官,由後輩為前輩站台,算是政壇少見。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訴求的是怎麼樣,會跟相關的人一起來,所以昨天(28號)我們的連線,讓全國看見也讓新北市民可以想像,讓會做事的蘇貞昌來,新北市一定會改變」。

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三個人的共同點,不只是爭取連任還有成功翻轉政黨版圖,把藍天變綠地,這是蘇貞昌正在努力的目標,找他們同台當然是以表達訴求為主要目的,但也難免有地理位置考量,雖然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都和新北市接近,不過從生活圈到政策,都和新北綁在一起討論的是台北市,選戰最後20幾天,有沒有機會看見,綠營祭出雙北連線。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現在因為已經很接近投票了,所以這個節奏越來越緊,那我們自己辦的活動很多,中央黨部也會安排很多的活動,現在這些活動,如果有跟外縣市或全國怎麼樣造勢,我們都會配合」。

只要談到台北市,總是一句「配合黨中央」,和北市候選人姚文智,上一回也是首度合體造勢,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台北市是國家首都,那我不是現任者,個別的這個選舉的活動,我倒不是那麼在意」。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說不在意,最後關頭如何衝刺,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安排,只是過往選戰常見的「雙北一體」,似乎不在蘇貞昌和姚文智的規劃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爭霸!綠營中央輔選強 藍營喊「大老退位」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