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它過去幹什麼!」挺婦聯會? 柯P:被擴大解讀

2018/10/28 18:2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聲援婦聯會說出的這句「現在運作好好的,管它過去在幹嘛?」引來黨產會質疑柯文哲說法,好像是殺人只要悔改就可以不要追究刑責。對此柯文哲受訪強調,自己的話遭到擴大解讀,黨產會過度反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跳健康操帶動唱,拍子永遠對不上。但前一晚他可是被質疑跟婦聯會一拍即合,因為柯P槓黨產會「婦聯會現在運作好好的,管他過去在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婦聯會當然不是我的責任,我也沒有在處理那個,只是我在處理救國團的時候也有面對同樣的問題。」

 

柯P趕緊澄清自己的言論,其實背後有脈絡!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年初的時候有去波蘭拜訪華勒沙,其實我有跟他聊到這個問題。反正他內容講大概結論就是說,他的建議是說先處理目前的問題,然後再預防它以後發生,事後再去究責。我只是在講說處理的順序應當是這樣。」

 

只是黨產會就舉例回擊,難道殺人只要悔改就可以不要追究刑責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會被大家會過度解讀跟過度反應說在搶藍營選票,不是啦!我跟你說這個就是在社會為難的地方,因為你搶藍營的票就丟掉綠營的票,所以何必呢?你就照我們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柯文哲強調自己的話在選前被放大,只是現在選戰逼近,藍營也將派出韓國瑜拉抬丁守中聲勢。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外溢效益還是會有啦,我想到最後還是……我老實講看這個選舉,台灣目前的選舉,候選人本身還是超過50%影響。」

 

只是現在連時力候選人,發臉書明講他再不支持柯文哲,還批柯用粗鄙語言吸引民眾注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我來講這滿正常的,國民黨20%選民支持我,民進黨40%,時代力量70%。」

 

大綠不禮讓柯p後,小綠自鬧內鬨,有人視柯為友、有人視柯為敵。現在前發言人急喊要跟柯劃清界線。選前倒數,柯文哲老神在在不感到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解決大巨蛋夢想遭潑冷水! 姚怒嗆丁「學柯P閉嘴」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