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鐵路高架啟用 總統宣示台鐵改革無上限

2018/10/28 15:42 字級:
讀稿

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捷運化計畫,第二階段工程在今天(28號)舉辦完工啟用典禮,落實鐵路捷運化,展現百年鐵路全新風貌,並邀請總統及交通部長共襄盛舉,不過適逢台鐵普悠瑪事件仍在調查階段,總統也語重心長的致詞時重申,要求普悠瑪總體檢,檢調徹查有無弊案,要強化安全性、增加台鐵人力,改革無上限,做到好為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捷運化計畫,第二階段工程完工,舉辦啟用典禮,落實鐵路捷運化,台中市長林佳龍、交通部長吳宏謀,以及總統蔡英文都蒞臨共襄盛舉,但適逢普悠瑪事件仍在調查階段,總統致詞時仍語重心長。

 

總統蔡英文:「要立即強化普悠瑪號的安全因應作為,該增加的人力、該強化的防錯機制、該補強的硬體,一項都不能少,台鐵的改革沒有上限,我只接受一個結果,就是改到好為止。」

 

▼(圖/東森新聞)

 

喊出改革無上限,目標就是改到好為止,要台鐵破釜沈舟,而主掌的交通部長吳宏謀在台下也聽得頻頻點頭,只是普悠瑪號意外,至今爭議一件接一案,甚至還爆出竟未提驗收涉弊,還瞎扯車老舊,部長也表示只有檢討再檢討。

 

▼(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吳宏謀:「我們要非常仔細的做調查,要找到問題的癥結,才能把台鐵未來的鐵道系統建構的更安全,更讓大家放心,(3個月會不會太久?)我們後面還有行程,(還有任何請辭的消息嗎?)沒關係,好好,謝謝大家。」

 

記者繼續詢問,吳宏謀直接按下麥克風,點頭示意後離開,而台鐵局長鹿潔身下台後,已由副局長何獻霖代理,但總統才下檢調徹查弊案,車輛維修及司機員管理都是何獻霖的督導業務,也曾經經手採購案,外界認為何獻霖應該要避嫌,否則球員兼裁判,徹查恐怕也只是形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