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致中總部成立 扁出院將抱病為子披彩帶

中央社 2018/10/28 15: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致中總部成立  扁出院將抱病為子披彩帶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輸尿管結石住院,今天上午出院並在臉書貼文指,「一定抱病參加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陳致中競選總部將規劃陳水扁為陳致中披彩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中監昨天批准陳水扁參加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陳水扁上午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貼文感謝法務部。

 

高雄長庚醫院今天證實陳水扁上午出院,旦不便透露其病況。原本陳水扁昨天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貼文指出,26日因輸尿管結石至高雄長庚醫院就醫住院,掛心無法參加陳致中競選總部晚會。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受訪表示,陳水扁為兒子陳致中披彩帶是否屬於政治活動,因這部分尚未發生,對於假設性問題不予回應,必須待活動結束完整蒐證後才能評估,仍提醒扁注意相關規定。

 

今天上午的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貼並指出,阿扁將由醫師陪同抱病參加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對於如何在不違背「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前提,還在苦思是否可以「上階不上台」、「致詞不演講」、「披彩帶不談政治」、「歡迎媒體報導不接授媒體採訪」。

 

陳致中競選總部中午公布總部成立晚會流程,總部指出,陳水扁將擔任總部榮譽主任委員,將於傍晚6時25分進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會到場為陳致中授旗,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也將到場站台。晚會尾聲總部將安排陳水扁為陳致中披彩帶。

 

(封面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