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佳龍造勢晚會3萬人聲援 余天站台:喊到燒聲

2018/10/28 11:24 字級:
讀稿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27號)晚上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高喊3萬人到場聲援,主辦單位準備的兩萬張椅子,從空拍機可以見到都坐滿,而才剛剛傳出攝護腺癌開刀的演藝圈大哥余天,也特地來站台力挺,林佳龍一出場,立刻被支持者揮旗迎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林佳龍,凍蒜,林佳龍,凍蒜,林佳龍,凍蒜。」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人群中緩緩進場,兩旁民眾伸出雙手迎接,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林佳龍馬不停蹄,舉辦造勢晚會,演藝圈大哥余天也來助陣。

 

▼(圖/東森新聞)

 

藝人余天:「我們在座所有親愛的台中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我已經喊到燒聲了。」

 

顧不得聲音喊到燒聲,依舊來力挺,余天臉色看起來相當疲累,事實上他才傳出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選擇獨自去開刀,助理透露,如今身體恢復良好,趕到台中為林佳龍站台喊話。

 

▼(圖/東森新聞)

 

藝人余天:「我們這艘船方向要開往哪邊,這就是做船長的責任,船長是誰,船長就是蔡英文啊,但是掌舵旁邊的副座就是林佳龍啊,對不對?對不對啊?咱攏坐著同隻船,在茫茫大海求生存。」

 

不僅喊話,身為歌壇長青樹,余天帶來經典競選歌,要用歌聲凝聚大家團結的心。

 

藝人余天:「勤儉打拚守本分,我們在這裡生根。」

 

台下觀眾跟著揮舞旗子,這回主辦單位準備兩萬張椅子,空拍機可見早就坐滿,台上高喊有3萬人到場聲援,余天等大咖前來支持,堪稱最佳助選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