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晚會有5萬人?陳其邁:傳統動員造勢沒改變

2018/10/27 22:2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號稱有5萬人到場,韓國瑜還說要從空拍來看,大家都是自發性參加,不過卻被網友拍到,晚會外圍不少遊覽車,年輕臉孔不多,多是跟著議員候選人旗幟走,對手陳其邁暗指對手人數灌水,因為同樣在鳳山的晚會,陳其邁14日有三萬多人到場,當時場地還大一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又是支持聲,又是旗海飄揚,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首場大型造勢塞滿人,360度全景圖,主舞台 、旁道路還有維新陸橋人潮滿滿,主辦單位宣稱有5萬人參加,但是卻被拍到這樣的景象。

▼(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貼上PTT,說韓國瑜還沒散場,怎麼這些人就走了,還有民眾直擊。

韓國瑜支持者:「慢慢來,慢慢來」

一車一車的遊覽車,就停在造勢晚會外圍,車停好一群一群人下車,大家跟著議員候選人旗幟走,還有人在一旁指揮,年輕臉孔不多,說好的自發性參加呢?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重要是你整個看,從空拍的角度來看,然後我們,大部份都自發性的,我的對手他的動員,我祝福他,但是我們自己的動員,我們還是以自發性的為主」。

要看空拍圖,韓國瑜鳳山場,空拍確實人山人海,不過韓國瑜的場子場地小,只有約9950平方公尺,和陳其邁14日在鳳山造勢晚會,場地有1萬八千平方公尺相比,差了一倍,陳其邁這一場當時預估人數三萬六千人,韓國瑜這場雖然連馬路都占滿人,但還是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場地小才能營造造勢現場水洩不通,陳其邁造勢結束,大家才注意到,哪像韓國瑜,這麼會選地點刷存在感。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主委,他是傳統的國民黨,知道藉由傳統的動員,造勢的方式,他們還是沒有任何的改變」。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 vs.記者:「我們要用比較嚴肅然後戒慎恐懼的心情,面對每個選戰,回穩了嗎?一直都很穩定啊,有緊張但緊張中帶穩定」。

韓國瑜能否順利搶灘登陸第一戰,綠營緊張中帶樂觀,暗指人數灌水,韓國瑜造勢晚會,人到底多少?是空氣票還是實質選票,藍綠各自表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造勢場「亮點」?正妹穿挺韓T恤 網拍照瘋傳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