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佳龍打花博政績牌 盧秀燕恐辭立委搶選票

2018/10/27 22:00 字級:
讀稿

決戰中台灣,距離台中市長選舉投票不到一個月時間,林佳龍挾現任市長優勢,最後階段將強打「政績」和「花博」兩張牌,地方上就盛傳,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可能會複製四年前林佳龍「辭立委」做最後衝票的選舉招術,不過對此傳言,盧秀燕陣營不願發表意見,因為早在5月她就曾暗示,將會做得比林市長更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中花博即將在11月3日登場,距離市長選舉投票,不到一個月時間,藍綠陣營近身肉搏,林佳龍挾現任市長優勢,最後階段就要強打政績和花博兩張牌,在此同時,林佳龍陣營也密切留意,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可能會複製四年前,林佳龍辭去立委,做最後衝票的選舉招術。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地方很多人在傳嘛,她最後一定會辭掉立委,來展現參選的決心,所以這點其實林佳龍在上一屆,他也是辭掉立法委員,決心參選市長,這點盧秀燕立委,她應該會如法炮製啦」。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在今年5月,就曾有媒體詢問盧秀燕會不會辭立委?當時她是這麼回答的。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請辭這部份,請注意我剛才那句話,我們一定會表現得比林市長好」。

▼(圖/東森新聞)



雖然當時盧秀燕,沒有明言何時會辭去立委,不過當年林佳龍是在選前三天辭掉立委職務,因此林佳龍陣營也研判,盧秀燕最有可能會在11月中就提前請辭。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她好像沒有退路,那我們都了解地方盛傳盧秀燕她退路準備很多啦,不分區的立委,國民黨是在等著她」。

盧秀燕的選前請辭,似乎顯得退路多多,反觀這陣子,林佳龍忙於各項施政成果的驗收,綠營堅信政績牌,將是他爭取連任的最佳利器,至於對手會不會以辭立委,展現決心搶選票,盧秀燕陣營不願再發表意見,將緊咬台中空污議題,以及市府海水採礦的黑箱作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母雞帶小雞 林佳龍攜手市議員聯合競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