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汐止競選總部成立 支持者熱情讚聲

2018/10/25 13: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舉日倒數,候選人紛紛在假日舉辦許多造勢活動,其中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就行程滿檔,一早到萬里,下午又趕到汐止競選總部為選舉造勢。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汐止的競選總部正式成立,支持者聚在一起為他造勢,氣氛熱烈,侯友宜一出現,立刻有如大明星被團團簇擁,可見他的高人氣。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 :「沒到開票最後一刻 ,沒有一個人說他是穩或是不穩 ,我們要全力衝衝再衝 ,希望我們能把選票拉出來 ,所以最後這段時間 ,我會全力把握每一個地方,跟我的選民緊緊的連在一起。」

早上才到萬里,下午又來汐止,問他累不累,侯友宜說自己可是有練過的。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以前我們在打擊犯罪的時候,常常沒日沒夜熬夜 ,其實我在基本體力的訓練 ,在學校的時候,就養成一個好習慣 ,經常會把自己的體力訓練很好。」

選舉日倒數候選人行程滿檔,把握最後衝刺,不到最後一刻,誰勝誰負都還不能定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