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首班普悠瑪!賴清德掛保證安全:重拾花東旅遊信心

中央社 2018/10/24 09: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搭首班普悠瑪!賴清德掛保證安全:重拾花東旅遊信心

台鐵普悠瑪21日宜蘭事故路段今(24)日清晨恢復雙向通車,行政院長賴清德搭首班普悠瑪前往新馬車站視察。賴清德上車前受訪表示,會全面體檢普悠瑪,彎道會減速慢行確保安全。

 

▼(圖/東森新聞)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在新馬站高速出軌傾覆,造成18死、190人受傷,東部鐵路交通也一度中斷。經台鐵工程人員搶修, 22日先恢復新馬站西正線通行,東正線也在整修後於今天清晨通行,恢復雙向正常通車。

 

賴清德說,代表行政院感謝事故後宜蘭縣政府、中央政府各單位及參與救災的每個人。另外,感謝台鐵同仁在12小時左右,西正線就雙向通車,也如期在3天內,東正線也雙向通車。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表示,普悠瑪已再次行駛,他率行政院同仁一起搭乘,一定是已確認安全。會全面體檢普悠瑪,彎道會減速慢行確保安全,讓花蓮縣與台東縣民眾,及到花、東旅遊旅客有信心,請大家支持。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表示,行政院會成立運輸安全委員會,全面監督陸海空運輸,讓未來重大事件有獨立的調查委員會,增強社會公信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失速原因曝!機械故障、ATP關閉、超速釀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