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哈韓風」 韓國瑜衝高雄雲林造勢搶人氣

2018/10/21 15: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台「哈韓風」 韓國瑜衝高雄雲林造勢搶人氣

政壇掀起一股「哈韓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看漲,各地跑透透,拉抬同黨候選人,一大早跑到高雄又趕場前往雲林,現場人氣超旺,台下選民搶著握手,儼然成為個人主場秀。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造勢活動主持人:「韓國瑜當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爆夯,行程滿檔,一早8點半就殺到高雄大寮,為議員站台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高雄這個巨人睡太久了,我們要爬起來囉!好嗎?好。」

 

高雄長期以來就是綠營鐵票倉,但韓國瑜批評全台最好的縣市卻被忽視,甚至變成最窮城市。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農產品漁產品無法外銷,蛋黃區是什麼,觀光客也進不來,投資客進不來,請問一下高雄的未來在哪,這麼好的城市,這麼好的條件,現在卻弄到全台最窮。」

 

韓國瑜點出原因,更端出政見牛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韓國瑜若當選高雄市長,我跟大家保證,我們聯手幫農民漁民,在外面來衝外銷訂單好嗎。」

 

韓國瑜豪氣誇口,要高雄重新站起來,人民發大財,支持民眾響起一片叫好聲浪,他短暫停留半小時,就飛車前往雲林趕下個行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如果有雲林人住高雄選區的,每一票都不能漏掉,投給我們韓國瑜好不好,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站台,中場趕到的韓國瑜也不忘幫他加油打氣,現在韓國瑜不僅得顧及高雄選情,全台跑透透,超人氣強壓主角,儼然成為個人主場秀,一天之內連跑3場,包括張麗善和議長、縣議員競選總部,同時高雄也有縣議員強邀站台,形成搶人大戰,看來韓國瑜旋風對各地選情影響力,已經開始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