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文科成立峨眉寶山服務處 宣布當地政見

中央社 2018/10/20 16: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楊文科成立峨眉寶山服務處 宣布當地政見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成立峨眉鄉與寶山鄉兩處競選服務處,分別與同黨的峨眉鄉長、寶山鄉長、縣議員等參選人聯合造勢,並宣布竹縣「大隘三鄉」相關政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楊文科在峨眉鄉與寶山鄉成立競選服務處,分別與國民黨籍的峨眉鄉長、寶山鄉長、縣議員等參選人,以及鄉代表、村長參選人聯合造勢,除了競選總部主委范振宗、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立委林為洲均到場,展現團結氣勢,還有前竹科管理局長杜啟祥等多位科技人,穿著競選背心到場力挺。

 

楊文科說,針對峨眉鄉已規劃多項建設發展藍圖,包括道路改善與拓寬,闢建峨眉湖環湖道路,改善觀光區域的道路品質,推動峨眉老街、復興老街雙軸心計畫,推動峨眉湖流域水質清淨計畫,以及加強輔導柑桔農友取得產銷履歷驗證等。

 

他表示,寶山鄉的客家風采相當濃郁,在寶山鄉長邱坤桶的推動下,20年的打中午節慶文化更加耀眼,激盪觀光熱潮,未來配合行銷北埔、峨眉、寶山「大隘三鄉」的文化產業,在浪漫台三線掀動沿線特色風潮。

 

另外,楊文科說,寶山鄉境內有新竹科學園區、兩座水庫和兩條高速公路,許多國際大廠都在轄內,近年陸續面臨竹科用地擴增徵收案,他曾辦理過園區用地徵收業務,熟悉流程並兼顧公設環境開闢與業主權益保障,未來擔任縣長,絕對有足夠專業與執行力。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