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宣傳反併吞護台灣 陳其邁嘆對岸網軍假新聞介入

2018/10/20 16:3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上午在傳統市場拜票,同時為「反併吞護台灣」活動宣傳,受到支持者的熱情迴響,他強調,對岸網軍以不實消息和假新聞,介入市長選戰,呼籲民眾要睜亮眼,不要被誤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走進哈囉市場,攤販立刻送上一大串肉粽,家就住在左營的陳其邁,感受到滿滿的支持者熱情。宣傳車廣播:「在世運大道,一起來參加,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的活動。」

 

▼(圖/東森新聞)

 

站在市場大街口,陳其邁為反併吞護台灣活動大力宣傳,被問到網軍事件是不是有對岸的介入,陳其邁大大嘆了一口氣,希望大家能睜亮眼。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唉,那個五毛黨或是新聞農場,充斥那種假新聞,有時候會是對岸的一些五毛黨在助攻,或是散播不實的消息,其實是防不勝防,甚至你無法去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圖/東森新聞)

 

一大早在傳統市場宣傳,高雄民進黨議員候選人總動員,分別在九個區域同步發動,等於是陳其邁有九個分身,仔細看,連立委劉世芳也親自到場,不只頻頻和陳其邁咬耳朵,交換選戰意見,就算陳其邁受訪也甘願站在後頭,舉著二號勝利手勢,全程微笑,民進黨黨內大團結全部總動員,要全力保衛高雄市長寶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