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文智站台遭冷落?高嘉瑜不悅:不要見縫插針

2018/10/20 16:51 字級:
讀稿
姚文智站台遭冷落?高嘉瑜不悅:不要見縫插針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不少候選人都選周末成立競選總部!藍營市議員候選人耿葳,就一口氣把馬英九、郝龍斌等藍營大咖請來,其中更傳出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近期可能加入輔選行列,至於綠營這邊,市議員高嘉瑜,除了有不少北市局處首長到場外,還有黨籍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助陣,但兩人在台上的互動,有人解讀沒那麼熱絡,讓高嘉瑜險些動怒。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我是說現場要直播,但是他們助理都沒有直播,我說FB趕快直播。」越說眼睛睜越大,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一度壓下情緒露出微笑,但下一秒火氣又上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你自己想就見縫插針(我沒有見縫插針)我在跟助理說等一下FB要直播,希望你不要亂播。」說完轉身就走,高嘉瑜這麼氣,全因競選總部開幕,請到黨籍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兩人的互動有些微妙。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讓高嘉瑜,繼續連任好不好,但是我還要拜託高嘉瑜一件事。」邊聽姚文智助講,高嘉瑜不時揮手,向台下支持打招呼,偶爾也會挑眉使眼色,再加上現場觀眾人數跟高嘉瑜的支持度,似乎不成正比。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競選總部成立一向是我們沒有什麼動員,我們支持者都是自發,我記得我最高票,開票那天也沒有人來。」沒特別動員,台下都是自發而來,但觀眾群眾中不少北市局處首長,還有被民進黨開除黨籍誓言挺柯的里長。北市西新里里長邱碧珠:「支持高嘉瑜,(支持姚文智嗎?)唉…不了。」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是代表市長過來嗎?)沒那麼有份量。」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代表市長來嗎?)就是過來這裡,因為高議員是優秀的人。」綠營競總成立話題滿滿,藍營這邊,市議員候選人耿葳則有群星幫忙,像是前總統馬英九,以及郝龍斌、連勝文,當然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都到場,不過最厲害的,傳出馬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近期也要加入選戰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這個都是非常好的事情,有大家來幫忙的話,還是前總統夫人幫我們的忙,那我感激感恩感謝。」大咖站台樂觀其成,選戰拚場候選人是主角,助選團有誰也是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