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長抽籤出爐 柯4號、姚3號、丁2號

2018/10/20 10: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長抽籤出爐 柯4號、姚3號、丁2號

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出爐,國民黨的丁守中是2號,民進黨的姚文智是3號,現任市長柯文哲則抽到4號。柯文哲笑說,這只是一個方便大家蓋選票的數字,不認為不吉利,而且他家就住4樓。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北市選委會人員:「柯文哲4號。」

 

抽中4號籤,現場一陣騷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派競選總幹事小野,代抽選戰號碼,這個數字不少人避諱,但他們可不認為哪裡不妥。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覺得不吉利?)不會,我家就住4樓,(要講個吉祥話之類的嗎?)不用啦,我跟你說,四季平安就好。」

 

▼(圖/東森新聞)

 

柯辦競選團隊:「four台北、four未來。」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就是柯文哲,希望大家再給他另外一個4年,小市民的小事,就是柯文哲的大事。」

 

不愧是作家,隨口就一串順口溜,但在會場內,小野遇上尷尬狀況,台北市長候選人裡只有柯陣營非本人出席抽籤,看看國民黨的丁守中和其他人熱絡招呼,偏偏漏了正後方,小野幾度有起身動作,又坐了回去,不過時間往回倒一些,民進黨的姚文智進場時,就一一握手打招呼,先禮後兵。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文哲抽4號做4年?)哈哈哈,這你說的,不過大家也都這樣期待,三腳督,台北換新衫。」

 

諧音吉祥話通通來,首都大位5個選手,籤王1號是無黨籍的產險經理吳萼洋,國民黨丁守中抽中2號,3號是民進黨姚文智,4號是市長柯文哲,5號則是最狂教授李錫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號就是V,就是勝利成功,(柯文哲抽到4號,你覺得是不是做4年就好?)哈哈哈哈哈,他4年都做不好,怎麼好意思奢求8年。」

 

各自解讀號碼的意義,至少對自己的都很滿意,要把抽籤手氣轉為選戰最後一哩路的好運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