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開金嗓唱「堅持」宣傳市政 觀傳局出洗腦RAP歌

2018/10/20 10:03 字級:
讀稿

柯文哲首場園遊會今天(20號)登場,柯辦特別在前一天找學姐黃瀞瑩拍影片,要吸引不同族群力挺參加,不只如此,為了要宣傳市政與觀光,觀傳局這回還特別自創饒舌歌,要把台北的城市品牌推廣國際,目的都是希望能吸引青年眼球,爭曝光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觀傳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旁白:「現在為大家帶來一曲堅持,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運命不是天註定,卡!市長不好意思,搞錯了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秀金嗓,宣傳市政,但可別以為只有他唱給你聽。

 

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我不用唱,那我就請觀傳局唱歌給大家聽,請大家邊聽歌邊欣賞,來,掌聲給他催落企。」

 

原來他本人只是先來個前情題要,重頭戲可在後頭。

 

▼(圖/翻攝自柯文哲辦公室)

 

觀傳局首長90秒講政策:「美食無國界,跟味蕾來場頂尖對決,城市博物館,身歷其境從早玩到晚,就想告訴全世界,這是旅行的新起點。」

 

原來這最新一波的洗腦饒舌,全是觀傳局同仁集體創作,目的是要把台北城市品牌推銷國際。

 

觀傳局首長90秒講政策:「你所未見的台北,一遊未盡的台北。」

 

從臺北燈節、杜鵑花季、河岸音樂季到跨年活動,所有地標全入歌詞,就連觀傳局長陳思宇也入鏡,但更吸睛的恐怕還有她。

 

▼(圖/翻攝自柯文哲辦公室)

 

學姐黃瀞瑩:「我是學姐黃瀞瑩,聽說星期六(20號)而且是個好天氣,不曉得大家要幹嘛呢。」

 

卡哇伊的學姐拍宣傳片,連續兩個版本,要吸引不同族群,參加20號柯文哲的首場園遊會。

 

學姐黃瀞瑩:「一起聽音樂、看表演、逛市集,等你喔。」

 

同樣內容,但介面卻完全不一樣,選戰倒數,柯辦再創新招,大打通訊軟體戰。

 

學姐黃瀞瑩:「影片內容是一樣的,但是可能後面壓上的QRCODE,或是上面的資訊可能是不一樣的,之後LINE這邊還有在規劃說,針對不同群組有不同的內容。」

 

柯團隊的宣傳手法,樣樣創新,拚吸睛!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