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海關注疑被查IP 正妹霸氣PO機票、證件照自清

2018/10/20 09:15 字級:
讀稿

高雄選戰每天都有新話題,就連網友分享和媽媽聊天支持韓國瑜,也爆出疑似黨工介入查IP,事後這名女網友氣得PO出自己的照片和媽媽的證件照,強調自己沒有做假,只是在泰國工作,隨後附上一張電子機票,說她再辛苦也會回台投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不只網路聲量大,就連海外都有支持者,其中一名女網友PO出和媽媽的對話,內文指出,高雄深綠地區小港有覺醒嗎,她的媽媽回說不清楚,不過這次跟之前深綠的支持者聊到韓國瑜,他們都沒有再罵他,這段話被人質疑,綠營支持者由綠轉藍,沒多久爆出黨工介入查女網友IP,女網友不甘示弱,秀出泰國、台灣往返電子機票,說她再辛苦也要回台灣投票,為了證明清白,加碼PO出自己的照片,要黨工有GUTS點。

 

▼(圖/翻攝自PTT)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身分遭到質疑,女網友請她的媽媽秀出一張證件照,上面的戶籍地址確實是高雄小港區,而我們持續追查,她的媽媽確實也是小港區的佛教徒。」

 

記者vs.廟方人員:「師姐,她不在這裡喔,有活動有法會才會過來。」

 

▼(圖/東森新聞)

 

網路PO文引發熱議,真真假假如何攻防,韓國瑜的小編年僅22歲才剛畢業,處理危機不輸老鳥。

 

韓國瑜小編vs.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你們在抹黑我們喔,妳這樣不對,我說年輕人可以做錯事,但不能做壞事,是你們這些大人才奇怪吧,現在我們長大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

 

▼(圖/東森新聞)

 

上節目面對兩名綠營議員候選人,質疑韓國瑜陣營背後有多個抹黑陳其邁的粉絲團,嗆辣發言氣場強,被網友封為新學姐。

 

韓國瑜粉專小編王律涵:「譬如說有像現在這樣的採訪,其實我都是很緊張的,然後也希望不要講錯什麼話或是表現不好,讓韓總失分這樣。」

 

▼(圖/東森新聞)

 

兩個新一代女生直言做自己,未來韓國瑜陣營是否會找這位女網友合作,還是未知數,不過確定的是,選舉若是繼續打傳統戰術,無法引起共鳴,恐怕只會扣分不會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