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瞄準婆媽族群 新人參選贈「蒜頭、菜瓜布、垃圾袋」

2018/10/18 2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九合一選戰,除了爭取網路族群,不少人為了增加基本盤實力,文宣品都鎖定「婆媽族群」。像是新北市有里長參選人,就在自己的宣傳品中,加碼送上3顆蒜頭這樣競選小物,果然吸引家庭主婦注意。還有人在菜市場裡發菜瓜布,同樣也是讓買菜族搶翻,當然提供免費的垃圾袋,婆婆媽媽也很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淡水區中興里長參選人林舜傑:「大家好,我是中興里里長候選人林舜傑,這是我的文宣,裡面有包蒜頭送你。祝你凍蒜!」

挨家挨戶拜票,送上3顆蒜頭加上文宣品,新人參政,用這招很快打開知名度。

 

淡水區中興里長參選人林舜傑:「因為我是新人,去拜訪的過程按電鈴,一開始原本都不開門,之後我就拿我的文宣品給他看,結果他就開門跟我聊天。」

 

▼(圖/東森新聞)

 

蒜頭領路,里長參選人逐戶拜訪,1500份成本價不到15元的文宣小物,一下就擄獲家庭主婦的心。

淡水區中興里長參選人林舜傑:「發的過程里民就說看到你真的太好了,我說為什麼,他們就說因為我們剛好缺蒜頭,我們在烤香腸沒有蒜頭。」

 

▼(圖/東森新聞)

 

 

競選小物很受歡迎的還有議員參選人,街頭發送菜瓜布,還特別鎖定對象跟地點。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你可能在菜市場發這個,因為在菜市場買菜的婆婆媽媽比較多,那他可能平常在家裡做家事,所以他對這個需求就有一定的需要。」

跟其他參選人不同,陳偉杰送的菜瓜布還有黃色海綿,成本價高一些,包含個人文宣在內,大約花費8元,不過民眾的接受度很高。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淡水地區很熱門的一個活動健行,婆婆媽媽發這個濕紙巾給他們,他們也是非常熱銷。」

 

實用度高的贈品人人搶,能創造話題的也很夯,像是柯家軍參選人洪士奇推出的垃圾袋,一份成本不用2元再搭上柯語錄。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既然我們要出垃圾袋,當然就是用這個話題、這個標題「垃圾不分藍綠」,很多人都出面紙,為什麼要出垃圾袋,事實上那是一種環保。」

 

除了面紙外,參選人動腦筋想盡辦法送東西,讓選民認識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