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賭三輸」又嗆韓不可能當選 王世堅:不然跳海

2018/10/18 19: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曾經三賭三輸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17日在節目上又嗆賭說,韓國瑜不可能當選,不然他又要去跳海了,對此,韓國瑜說王世堅是傻子,跳海太危險了,他建議王世堅去跳愛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是賭神?還是賭徒?大概就看這一回。

主持人vs.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們假定,最後是韓國瑜真的贏了,你會怎麼樣,不可能的事情啦,哈哈 不可能的事情啦,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跳海,跳海了,哈哈哈。」

還跳海啊,王世堅經典鏡頭現在必須來一次。

 

▼(圖/東森新聞)


 

大海茫茫但沒讓阿堅忘了回家的路,因為他的政治人生,海空都要嘗一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2012):「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這一跳,獲封政壇最講信用的男人,同時也步上,「從未賭贏的男人」之途,2008年他打賭,北市國民黨八席立委不可能全當選,八仙過不了海,不然他就去跳海,2012年他力挺蔡英文,說蔡英文落選 他就從高處跳下,2017年,拍網媒影片,賭上自己從不給別人剔的頭,說只要影片點閱破百萬,就去給人剃頭,結果影片兩天飆破百萬點閱。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2017):「我現在來兌現承諾。」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過去三賭三輸 ,被他賭不當選的韓國瑜,聽見消息,心裡大概也不會不高興。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王世堅這個傻子,我絕對不會同意他這樣做,因為跳海 對他有生命危險,如果我選上高雄市長,我只會鼓勵王世堅跳愛河,哈哈哈。」

就怕王世堅成了要命的反指標,陳其邁得先破這賭局。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我假如當選高雄市長,我也會請他跳海,先教他潛水,不然的話 這種常常跳海,恐怕早晚有一天會出事。」

這下不妙,韓國瑜當選王世堅跳海,陳其邁當選王世堅也得跳海,別忘了他還有一個光頭之約,18號下午,他才貼出光頭恰吉圖片,寫說1124柯文哲落選,他就要剃光頭慶祝,而針對高雄選情,他則是說無意打賭,始終力挺陳其邁,似乎不想讓自己成為選舉魔咒。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