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告網路義勇軍 韓國瑜嗆:真以為我吃素嗎?

2018/10/16 17:34 字級: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為了選舉南北跑透透,東森新聞獨家直擊韓國瑜上節目不化妝、不噴髮膠,韓國瑜霸氣說「簡單就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15分鐘你帶領我,我不知道路怎麼走,

記者問:「韓總你都不化妝?」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不不不,不化妝。」

記者問:「大家很好奇你上節目會抹髮膠嗎?」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不會,我就這樣自然就好,很少化妝,基本上我不喜歡化妝。」

韓國瑜北上錄節目,看到是要走梳化間後霸氣地說,他不用化妝。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不上妝,有的男人1個小時才出門,對我們來講,頭髮少很簡單。」

頭髮少連髮膠都不用抹,韓國瑜笑笑自嘲,只是一拿到這張40年的照片時…。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毛髮分配還是差不多,額頭上比較少一點而已,哈哈哈,不用擔心我這個。」

▼(圖/東森新聞)


韓總回憶當年,當時的他還是個清秀帥哥,頭髮非常茂密,但怎麼一夕間變這樣?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我那時候小鮮肉,多清秀啊,那時候頭髮還很多,後來發生遺傳的問題、失戀的問題,伍子胥昭關,一夜白了頭,失戀是很辛苦的。」

原來是韓總當年戀情告吹太傷心,才逐漸出現掉髮危機,只是現在隨著選戰逼近,敵對陣營可火大開告,綠營質疑韓國瑜的網路義勇軍,惡意散步假消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一天到晚不停拜廟、拜宮、拜寺廟,因為很多地方我都進不去,開始採取司法行動,介入選舉,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

韓國瑜回擊,強調綠營把他抹黑、抹紅,抹得五顏六色。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到了選舉對一個陽春的、光棍的,什麼都沒有的韓國瑜,進行這樣的選戰,把台灣人民當傻子嗎?把高雄人民當口袋裡的禁臠,我覺得民進黨在這場選戰,打太LOW,水準太差了。」

高雄選情白熱化,綠營緊咬韓國瑜,強烈譴責網軍試圖造謠,韓國瑜北上隔空開嗆,大戰開打,雙方煙硝味濃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