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光年輕人形象 林智堅、鄭朝方同框直播

2018/10/16 13:56 東森新聞 字級:
離選舉越來越接近,在新竹縣市還出現跨縣市合作,新竹市長林智堅和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經常同框,不管是廣告看板還是出席活動,連小朋友都很好奇,為什麼一直在一起,兩人其實因為年紀相仿,理念也很接近,所以出現跨縣市合作。

陽光年輕人形象:
只要有重要活動,有新竹市長林智堅出現,就還有另一位。

鄭朝方 vs. 新竹市長 林智堅:綠地真的太少,所以我就起了一個計畫,叫做掀綠計畫 掀開的掀,我們希望把那些荒地,都變成綠地。

同樣都穿著白襯衫,頭髮往上梳,露出飽滿額頭,形象都是陽光年輕人外型 STYLE,再加上出席活動,就像是連體嬰,你以為在拍廣告嗎。

鄭朝方 vs. 新竹市長 林智堅:公園都是有特色的,而且剛剛就看到一個,非常非常棒的畫面,一個小朋友他就溜著滑板。

同樣都屬於新生代,政治理念很接近,都計畫先推出兒童親子劇,甚至舉辦兒童藝術節,把在地變身兒童遊樂地,面對小朋友逗趣問題,也能輕鬆迎刃而解。

就算還沒有投票權,但小朋友的每句話,叔叔 哥哥或弟弟,通通都聽進去了,林鄭要同框,更要把大新竹,打造成孩童們的快樂城市。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