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柯韓合體」再衝選情?柯文哲:「他網路聲量超越我。」

2018/10/13 16:41 字級:
選戰倒數,綠營憂心,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南下高雄跟韓國瑜合體,擾亂南部選情。對此柯文哲說:「韓國瑜網路聲量的確比我高」這是否也預告,柯韓兩大網紅,極有可能合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很奇怪,好像我都沒做什麼事,一下要選總統一下要幫韓國瑜站台,我還問說這消息是為何而來。」
 
柯文哲滿臉疑惑,強調自己目前沒有計畫。只是現在就傳出柯陣營提前放話,柯韓合體的可能性,全看民進黨友善程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覺得奇怪那個柯營人士是誰,我還在問說是誰。像是我常常在媒體上讀到,我們什麼人事還有什麼計畫,這很奇怪。所以說是柯陣營人士揣測,到底誰是柯陣營?我都不曉得。」
 
那柯媽算不算柯陣營的人呢?柯文哲母親前一天公開表示,要是蔡總統要選,她會支持!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說會支持蔡總統連任,我是今天早上,我們幕僚跟我講我才知道,所以我晚上回家打電話回家問我媽媽,她到底是講了什麼。」
 
▼(圖/東森新聞)
 

兩大議題,柯文哲話說的小心翼翼,但是他參加蔣渭水廣場啟用典禮致詞時,可是大談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更進步,我們這次還海選財務監督委員會,事實上我相信其他人在選舉,都是那種募款委員會,到處去收一大堆錢。」
 
選戰倒數,柯文哲說話小心,看似要把戰線全聚焦在北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