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樂見深澳停建 侯友宜:「真反對早該講了」

2018/10/13 15:49 字級:
蘇貞昌樂見深澳停建 侯友宜:「真反對早該講了」
 
深澳燃煤電廠確定停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樂見行政院做出這項決議。國民黨的侯友宜則認為蘇貞昌立場反覆,如果真的樂見,早就該表態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深澳電廠拍板停建隔天,侯友宜就到了瑞芳,只見他上台帶頭吶喊後,下了台卻仍然流露出不放心的神色。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你既然不蓋了,就要非常正式地把環境評估報告廢止撤銷,並且行政院要正式公告。用觀塘換深澳燃煤電廠,這是不是一種選舉的算計。」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國民黨和侯副市長,老是只有一個選舉考量,不要只有把深澳當提款機。」
 
電廠蓋或不蓋不認為與選舉有關,但也確實應該科學論斷,只是政策轉彎的時機點實在敏感,這項議題參選人也一再被問起、做回應。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於行政院做的來穩定供電,減少空汙排放的明確決定,我們樂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他樂見這個事,要早在他出來參選之前,就要趕快表態,不是人家後來講了他才在表態。環保團體聲音站出來了,知道過不了關了,再來說樂見,這是立場反覆啦!侯友宜立場始終如一。」
 
▼(圖/東森新聞)
 
強攻對手立場,但反對立場鮮明的侯友宜,如今也像失去著力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一直認為專業問題專業解決,選市長不講市政,就只有談深澳。」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整個新北市,不是只有一個深澳燃煤的議題,到哪一個地區來跟那個地區的選民報告,我要為他們做什麼。」
 
市政議題百百種,但境內要不要蓋電廠,攸關電力供應和環境保育的拉鋸,想當未來父母官的人,無法迴避。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