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不管形象!柯文哲邊走邊吃 大塊肉片叼在嘴邊

2018/10/13 15:15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餐時間幾乎沒在介意形象!12號晚間出席德國商業日,致詞表示,一樣是豬肉,但德國豬腳跟香腸,吃起來就跟台灣的不一樣,說完下台馬上鎖定這些道地德國美食,見到「對味」食物,就直接往嘴裡塞,甚至邊走邊吃,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道地德國啤酒送到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瞄了一眼,還是把目光放在致詞講稿上,但隔壁這位德國佬很熱情邀舉杯,下一步,喝啦!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小口小口慢慢品嚐,柯文哲對德國啤酒的味道,好像還沒那麼熟悉,喝了後吐吐舌頭,不過整天行程下來,可能真的有點渴了,握著酒杯一口接一口,喝不到兩分鍾,有民眾鼓起勇氣求合照,還引出全場柯粉。

▼(圖/東森新聞)


來者不拒拍好拍滿,就連主辦單位,德國駐台經濟處處長林百科,在台上致詞時,臨時的拍照會幾乎停不下來,直等到換柯P上台,才稍微暫停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德國的豬腳跟香腸,好像吃起來,同樣是豬做的,可是不曉得,跟台灣豬腳香腸,吃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

▼(圖/東森新聞)


下台後狂嗑,今晚的柯P有點餓,一盤吃完後,沒等服務生,直接起身,鎖定目標就往盤裡裝,其中燻雞肉片,更對柯文哲的味,還沒坐下就往嘴裡塞,叼著大塊肉片走回座位,順便伸出手指引導送餐小妹,將最愛的德國香腸,放在自己面前,可是一樣只能吃三分鐘,因為柯粉又來了。

▼(圖/東森新聞)


邊拍照邊動口,柯文哲晚間跑行程,難得有得吃,但熱情的粉絲,讓柯P想吃,也沒能吃幾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興隆公宅租賃傢俱服務「跳票」 柯P:還要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7月底時,曾表示興隆公宅將會有全方位服務,可以讓住戶租用傢俱,再1、2個月就要開放入住,卻因為和傢俱業者還沒談好,無法提供租賃服務,讓住戶認為自己被騙了,對此柯文哲也坦承有些確實還沒做到,這部分還要給他們一點時間。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公宅要冷氣、要市內電話、要無線網路,每一樣都要自己去申請,煩死人了,所以到時候給你一張清單打勾,你要哪些,我就咚咚咚幫你弄好。」
 
柯P7月底才和網紅拍片,宣稱興隆D2公宅提供全方位服務,但卻有住戶發現,說好的出租傢俱根本沒得租,質疑被騙了。
 
原本興隆公宅有提供傢俱的租賃服務,像是桌子椅子或沙發如果不足的話,都可以向市府租賃,但現在卻出現了一些狀況,因為和廠商還沒喬攏,因此目前只有提供固定式傢俱,所有移動式傢俱通通沒有。
 
實際直擊,興隆公宅16坪套房內部裝潢,一進門看到廚房,有基本廚櫃和電磁爐,門口也有附固定式鞋櫃,再往裡面走,客廳空蕩蕩,沒有任何傢俱廁所有提供,免治馬桶和淋浴設備,最後臥房裡只看到2個衣櫃,套房內只有固定式傢俱,其他活動式的床舖桌椅等都沒有,原本說好的租賃服務也無法提供。
 
▼(圖/東森新聞)

 
都發局住宅服務科長邱婉清:「一般民間的業者,也都是用出售的方式而不是出租的,所以目前我們這些出租方案的話,可能我們的這些業者部分,可能還在研議當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家具的,要電器的,要不同的廠商,所以他們現在還沒完整,一定做得到,要一點時間啦。」
 
公宅預計11或12月入住,目前住戶只有網路和第四台系統可以申請服務,其他都得再和廠商業者洽談,雖然和外面租房提供的設備差不多,但柯P既然開了支票,卻沒能如期兌現,難免引發爭議。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