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侯友宜領軍反深澳! 蘇貞昌:氣急敗壞

2018/10/08 21:09 字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8日一早帶領36位新北各區議員參選人,簽署反深澳燃煤電廠聯署書,奉勸對手蘇貞昌別忽略77%的民意,但蘇貞昌反擊,侯友宜氣急敗壞,現在雙方不只在能源議題槓上,就連治水政策也數度交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別再搞深澳」。

侯友宜大陣仗,邀請36位黨籍參選人,簽署反對中央蓋深澳,他上台致詞,不忘再提對手蘇貞昌,呼籲蘇貞昌要表態立場。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我也希望老縣長,追隨所有77%市民,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這個立場馬上站出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炮口對準對手蘇貞昌,現在隨著選戰逼近,兩人在能源議題,相互槓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我們反對是有條件、籌碼去交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真的好奇怪,當初不是講說不是反對設電廠,只是反燃煤,應該用天然氣,現在觀塘就是天然氣啊!而且深澳如果不見了,為什麼還是這樣子反對,而且這樣子氣急敗壞」。
就連治水政策,老縣長前一天講中和,又成再度交鋒話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會不會覺得自己失言,這整個走來就是以做實事,希望大家選一個會做事,我的意思是沒有受過淹水痛苦的人比較不清楚,所以我們真的要來了解,我們要解決問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老縣長要苦民所苦,不是事情發生再來說這些,真的要苦民所苦」。
蘇貞昌說侯友宜斷章取義,侯友宜回擊奉勸蘇貞昌,要再三苦民所苦。從治水到能源政策,選戰倒數計時,兩人頻頻隔空交戰,煙硝味濃厚。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