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鞏固南美唯一友邦!蔡邀阿布鐸視導國軍操演

2018/10/08 21:42 字級:
我國友邦巴拉圭總統阿布鐸率團到台灣參加國慶典禮。巴拉圭是我國南美洲唯一友邦,總統蔡英文也透過元首外交,不但軍禮歡迎,國內大學更授予巴國總統榮譽博士,蔡總統更邀請阿布鐸一同視導明天舉辦的地空聯合作戰操演,積極龔固台巴61年的邦交情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司儀:「敬禮」。

21響禮炮隆重,迎接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到訪。

這也是八月份阿布鐸上任後首次國事訪問。

總統蔡英文:「未來我們希望能夠持續擴大台巴雙邊合作的領域,讓我們兩國除了是兄弟之邦,也是彼此的事業夥伴」。

巴拉圭在國際上力挺台灣,參加國際活動,而阿布鐸更強調台巴距離雖遠,但兩國的脈動卻是緊密相連。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我們選擇這個時間點來,我們相信朋友是在患難的時候,才能見真情,而巴拉圭就是台灣最忠實的摯友」。

▼(圖/東森新聞)


阿布鐸雪中送炭,台灣也高規格回禮,蔡總統允諾,放寬巴國牛肉進口配額,國內大學更特別頒發榮譽博士給阿布鐸。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來台,備受禮遇,不只軍禮歡迎,獲頒榮譽博士,總統蔡英文更邀請他,一同參加9號由陸軍舉辦的地空聯合作戰操演,飛行人員操作位於機身下方的30公厘鏈砲」

▼(圖/東森新聞)


阿帕契秀性能,展示我國陸軍戰力,東森新聞掌握,總統與阿布鐸將一同校閱,這也是繼上回非洲友邦史瓦帝尼國王出席漢光演習後,第二次邀外國元首前進國防基地,蔡總統透過元首外交,讓友邦國總統感受台灣誠意,積極鞏固我國南美洲唯一邦交國巴拉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