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勉官員把握當下 柯P:後悔沒去鳳飛飛演唱會

2016/03/05 19:53 字級:
勉官員把握當下 柯P:後悔沒去鳳飛飛演唱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要勉勵市府局處首長做事要把握當下,致詞時自爆當時很後悔沒有去聽鳳飛飛的演唱會,而身為鳳飛飛跟鄧麗君歌迷的他,在許多公開場合都曾唱過他們的歌,堪稱是超級粉絲,而他自從完成一日雙塔後,現在也有許多粉絲要來競標這兩台單車,現在最新的競標價格已經飆到了30多萬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都知道,我是鄧麗君跟鳳飛飛的歌迷。」提到偶像鳳飛飛跟鄧麗君,柯P就像是打開了話匣子,往事湧上心頭。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時候想說要去聽(演唱會),不過人就是這樣,總是替自己找很多理由,就說好啦算了下一次再聽,下一次再去好了,等到下一次再舉辦再去好了,結果沒有下一次了。」

心中的遺憾越講越感慨,其實柯P只是想勉勵大家要把握當下,而經常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的歌迷身分,隨口唱個兩句鳳姐的歌,更是不成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流水年華):「勸君早晚要保重,期待他日再相逢共度白首。」唱起流水年華,柯P似乎有點害羞,但唱抒情歌那感覺可就完全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一片雲):「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拿起麥克風,柯文哲唱得真情流露,這歌詞也都不用看,其實除了鳳飛飛之外,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也是他的最愛。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只在乎你):「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喜歡鄧麗君,柯P除了用歌唱更用行動來表現,在市府大廳直接辦起鄧麗君特展,但這位超級粉絲在一日雙塔後也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偶像,甚至開玩笑的說,以後評考績要先騎騎腳踏車。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想以後要升等,是不是要有人參加一日北高,或一日雙塔取得證明。」成功挑戰一日雙塔後,柯P上網將單車拍賣,開放競標一天之後的價格兩台車的競標價都喊到35萬元以上,連單車衣都有3萬多,粉絲用新台幣力挺,但有趣的是,有競標者怕尷尬竟然留言說,得標後可以不要面交嗎,讓人看得哭笑不得,恐怕也是柯P始料未及的狀況。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