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葛特曼「唱KTV」PO臉書!柯粉大量留言攻擊

2018/10/05 19:35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葛特曼案的爭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5號)表示,相信柯文哲不會進行器官仲介,對此,柯P說賴清德是醫界出身,能不相信我嗎?而現在人還在台灣的葛特曼,則是在臉書PO出唱KTV的畫面,遭到柯粉攻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在ktv裡盡情開唱,屠殺一書的作者葛特曼,4號在臉書上po自己在台灣唱歌的畫面,還留言寫說現在可以批評我的歌聲了,引來不少柯粉留言攻擊,而相較葛特曼能放鬆高歌,柯P可就沒這麼好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累了ok?你還是不相信洪耀福嗎,不是不相信他啦,我跟你講,算了,這個......昨天(4號)覺得好累喔 ,大概太晚睡了」。

▼(圖/東森新聞)


前一天才說,不願相信民進黨跟葛特曼案無關,柯P突然改口聲稱,當天是太累了,之所以改變心意,或許是聽到了這番話。

行政院長賴清德:「醫者父母心,不至於去傷害患者的健康,所以對這樣嚴厲的指控,我們還是主張,應該要有客觀的證據,具體的事實,(所以你是相信柯文哲的嗎),對」。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醫界的,又是成大出來的,他能夠說他不相信嗎?出身醫界的你知道,都知道說哇!這太離譜了,這個......所以我也覺得,只能說他們選錯題目,林鶴明說立場沒有變,他們都是相信你的,還是有些人靈魂交換啊」。

民進黨政府府院黨,針對葛特曼案,大多是替柯P說好話,但選舉對手可不這樣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覺得這事情,爭議都存在啊,那賴院長相信 你就相信嗎?我沒辦法這樣就認為說,我們應該相信柯市長」。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吳祥輝好像要反告你說違反醫師法,這個就是這樣,他也不要急,反正會輪到他的」。

葛特曼案,柯P打算以訟止戰,加上綠營核心接連表態相挺,器官移植爭議,可望逐漸平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柯文哲怒告葛特曼捍衛自己清白,這幾天,柯文哲也不斷強調自己沒有去大陸擔任器官仲介的角色,對此葛特曼回嗆,當初書中內容柯文哲都簽過名,現在卻一直在否認事情,葛特曼說,是因為柯文哲被逼到死角,其中的原因就是他自己善變的言行。

▼(圖/東森新聞)


等不到葛特曼24小時內對「lair」(騙子)這字公開道歉,柯文哲果真怒告葛特曼,正因前一天,柯文哲就放話說,葛特曼沒證據,一定告到底!《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你覺得柯文哲是個騙子嗎?)是。」葛特曼強調他都有「證據」,正因書本出版前柯文哲都簽了名,那柯文哲到底去大陸做什麼?《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他有說過在大陸是靠移植器官或器官交易賺錢嗎?)他沒有告訴過我,我不會捏造別人沒說過話。」

▼(圖/東森新聞)


葛特曼懷疑,柯文哲擔任器官中間人角色,但柯文哲強烈反擊,自己沒有去仲介器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柯文哲,從來沒有帶病人到大陸去「仲介器官」 ,這沒有做過,這個就是不懂醫學。」《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利用教導葉克膜的技術,這是最糟糕的方式。」葛特曼直言,他知道柯文哲想透過葉克膜拯救生命,但最大問題就是大陸醫生,可能拿葉克膜當活摘器官工具。《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你知悉中國大陸有進行活摘良心犯器官事情,中國的器官來源是死刑犯,至於死刑犯的來源 ,這不是我們知道的範圍。」

▼(圖/東森新聞)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柯文哲現在一直在否認事情,因為他被逼到死角,其中的原因,就是他自己善變的言行。因Lair這詞,柯文哲怒告葛特曼,到底誰說了怎樣的謊,雙方見解不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