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瑩配」搶頭香登記 說好「不吵架」

2015/11/24 16:11 字級:

總統大選倒數53天,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搭檔徐欣瑩,今天(24日)一早就到中選會進行總統登記,成為三組參選人中的頭香。親民黨「宋瑩配」完成登記,繳交1500萬保證金!但大家關心,這次「宋瑩」配,兩人跨政黨合作,不分區立委和區域該怎麼整合,宋楚瑜只說兩黨合作,不會為了單一席次吵架!

上選舉車接受支持者簇擁,親民黨宋楚瑜、副手徐欣瑩搶頭香,這屆總統參選人三組中第一個登記參選,亮出登記證明,繳交1500萬保證金,宣示選到底,但兩人衣服一個繫橘色領帶、一個穿黃色襯衫,代表親民黨、民國黨 ,大家都關心兩黨不分區立委怎麼整合,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民國黨跟親民黨之間不會為單一的席位在爭吵,我們各自努力希望贏得席位,但是這個席位就是要讓國民黨跟民進黨他們各別的黨不能過半。」

宋楚瑜不願鬆口,不分區立委名單還沒出來,區域立委也傳出,兩黨在基隆市、新北市和桃園中壢立委誰出來選喬不攏,沒共識。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們兩個正式宣布商討組成一個共同的團隊,就是大聯合政府時候,到今天好像還不到兩個禮拜。」但立委名單遲沒公佈,眼看中選會登記時間只剩三天就要結束,真能「整合」兩黨都滿意名單嗎?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