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合機炒股案判刑8月確定 傅崐萁最慢10月入監

2018/09/13 11:23 東森新聞 字級: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合機炒股案,判刑8個月確定,而且不能易科罰金,最高檢已經啟動防逃機制,將他限制出境出海,最慢10月傅崐萁就要發監執行,縣長位置確定不保,勢必也將衝擊花蓮選情,傅崐萁會在13號公開對外說明。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一下車受到熱烈歡迎,颱風要來了,花蓮縣長傅崐萁特地到宮廟拜拜,祈求颱風不要來搗亂,才剛去廟裡拜拜沒多久卻收到自己要坐牢的消息。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花蓮地檢立即在剛剛以電話限制其出境出海,並將擇期通知他到案執行。」

判刑確定傅崐萁確定要坐牢,這起纏訟14年的炒股案官司,一審傅崐萁被判刑4年半,到了更一審更二審都獲得減刑,現在最高院判刑8個月確定,而且不得易科罰金,傅崐萁被指控2003年和股市名人外號古董張的張世傑合謀炒股,將合機公司股票以大量人頭買進,股價從2003年10月的每股15元,飆漲到2004年1月每股47元,還有一名鄭姓金主下單買200張,傅崐萁官司纏身,除了合機炒股案還有凱聚華隆案也已經纏訟18年,現在還在更三審當中,花蓮的理想大地案被控偽證逃稅,上個月被判無罪,假離婚案在2011年,依偽造文書案判6個月,沒有上訴,如今合機案判刑確定,最慢10月就要發監執行。

▼(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縣長傅崐萁:「不論真相被掩埋多麼深邃,終究還是會被陽光普照,能夠撥雲見日。最高檢啟動防逃機制,傅崐萁被限制出境出海,花蓮縣長位置確定無法坐好坐滿,勢必衝擊花蓮選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