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姊來了!當徐欣瑩一日幕僚和「新竹學妹」交流

2018/09/10 22:03 字級: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邀請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幕僚學姊黃瀞瑩一起合作,黃瀞瑩還特別和徐欣瑩的幕僚李玫一起交流心得,而巧的是,由於2人的外貌和髮型頗為神似,這位幕僚也被網友封為是「新竹學妹」。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Youtube 徐欣瑩)


人氣紅不讓的學姊黃瀞瑩來到新竹縣,和徐欣瑩一起拍影片,不過現場突然來了一位學妹,她到底是誰?柯文哲幕僚黃瀞瑩:「(主席學姐早,我今天特別打扮了一下,我今天要來當幕僚幫主席助選)學妹,妳穿這樣跟金祕書一樣,怎麼跑行程?你晚上會累死。」

▼(圖/Youtube 徐欣瑩)


原來這位學妹李玫,就是徐欣瑩的助理,看看這兩人外貌還真有點神似,同樣短髮、大眼、笑容迷人,學姊黃瀞瑩這回特別聊聊,在柯P身旁當幕僚的經驗,來分享給學妹,如何來當個稱職的幕僚。

▼(圖/Youtube 徐欣瑩)


兩人有說有笑,相談甚歡,然而外型亮麗的學妹李玫現在也引起關注。徐欣瑩幕僚李玫:「其實那天相處下來,我覺得學姐是一個還蠻可愛的,然後蠻親切的學姐這樣子。」謙虛回應媒體問題,柯P、徐欣瑩另類合作方式,成功在網路上製造話題,選戰逼近,參選人都打帥哥美女牌,國民黨的楊文科、民進黨的鄭朝方也都有外型姣好亮麗的幕僚,希望拉近與民眾距離,增加自己人氣,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