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級戰區」新北市 藍綠都喊選情樂觀

2018/09/10 11:00 字級:
新北市被視為年底選舉的一級戰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輸贏定義為自己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共同政治命運,可見重視程度,民進黨中央則樂觀看待選情,希望透過組織動員取得領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手上舉的是牌子,嘴上講的是支持,1天內2個後援會成立,蘇貞昌把各界支持者聚集民進黨中央,打算用這樣的組織動員,在選前最後2個月取得領先。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來這裡只是一個前行政院長跟市長的候選人,但下次我希望來是市長,好不好?」展現信心,就算自由時報民調顯示,蘇貞昌的支持度是30.89%,落後對手侯友宜將近9個百分點,也樂觀看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民調是看趨勢不是看數字,那從我們很認真推出各種政策後,無論是在網路上,在我們走到基層,都看到鄉親熱烈的支持歡迎。」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票投下去那才是真的,其他的民調,不管是裡面外面或是東聽西聽,那都參考用啦。」

除非選票數字出爐,否則都是未知數,全台人口最多的新北由誰掌權,可能直接關乎中央執政權,當然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想緊緊抓住,目前手上唯一的直轄市主席吳敦義,甚至將輸贏定義為自己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共同政治命運」。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選舉是我侯友宜的事情,侯友宜就是侯友宜,侯友宜做的事情是很多人沒辦法做也不敢做的,我做的事情自己擔、自己拚。」無論戰術或戰果都想要一肩扛起,也不能否認新北這一仗的指標意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