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淹台北影響連任?柯文哲: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

2018/09/09 20:20 字級:
前一晚豪雨轟炸台北,造成多處淹水,面對網友質疑北市治水破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看水退的狀況,他認為昨天情況大概還好。對於外界認為淹水造成民怨,可能衝擊年底柯p連任,柯文哲淡定回應「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周末假期,柯文哲變成柯老師與青年學子座談,解惑談心事,搶攻年輕選票。台北市長柯文哲:「(
面對壓力,有什麼紓解的方法?)我就睡一覺就好,不管你那天壓力多大,你總是要睡覺。」柯P睡一覺就拋開煩惱,但有些北市民眾卻睡不好,因為前一晚傾盆暴雨,水淹北台灣,根據氣象局資料,8號晚間信義區時雨量138毫米全台之冠 ,而降雨量排序前五名,就有4個在台北市,部分地區水淹進店家,有網友認為柯文哲治水破功。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還是大概差不多,就是按照本來台北市超過78mm,就有可能會淹水,但我們還是有,昨天下到100多還可以承受,昨天大概還好。」改進建立SOP,8號淹水第一時間坐鎮災防中心掌握災情,但161件淹水案件中,部分地區降雨量未超過78.8毫米,柯文哲要幕僚檢討再檢討。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些地方就挑出來,看看哪個地方把它記錄下來,我們開始用GOOGLE MAP在追蹤。」

▼(圖/東森新聞)


檢查、注意、改善、防備,但天有不測風雲,外界憂心,水患將衝擊柯P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還好,我看我們也沒有特別在,其實我已經表示說要平常心、平常心,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選舉年遇上極端氣候,柯文哲小心處理,減少淹水產生的民怨,更要降低政治口水發酵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