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陣營「前柯粉」挨轟 柯P呼籲粉絲:不需要啦

2018/09/08 19:38 字級:
姚文智陣營昨天(7號)舉行記者會找來一名自稱柯粉的青年參加,結果遭到網友猛烈批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呼籲網友不需要這樣,而姚文智則是表示,他在2014年也算是柯粉,看到大家攻擊這名青年,讓他十分同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怎麼看前柯粉被網友攻擊?)喔,不需要啦,不要太在意。」

呼籲柯粉在網路上要理性一些,這名被起底肉搜的前柯粉,就是她,潘袁詩羽,被指出曾有國民黨背景,目前還在謝長廷創辦的新文教基金會工作。

自稱柯粉潘袁詩羽:「國安會講稿事件開始,我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要繼續喜歡這個人。」

潘袁詩羽前一天在姚文智的記者會上,自稱曾經是柯粉,後來不敢再相信柯文哲,結果遭到網友猛攻,負責操盤姚文智選情的姚人多,深夜在臉書寫說,潘袁詩羽在記者會前一天,幾乎是一開口講柯市長,就會忍不住掉眼淚,讓他感觸很深,而柯P的選票是藍綠都要,這也是讓姚、丁陷入苦戰的原因,今天怎麼會因為潘袁詩羽,以前是藍的,現在是綠的,就群起攻之,他認為潘袁詩羽曾經不只是柯粉,而且是,宇宙無敵超級大柯粉。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7號):「唉呦,我跟你說喔,人活在世界上,哪有辦法讓人家百分之百滿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其實2014年我也算柯粉不是嗎,我是他後援會總會長,我也不是支持假的啊,真心的想法講出來,但是大家用這樣的方式(攻擊),其實我很同情她。」

▼(圖/東森新聞)


推出前柯粉大告白,姚陣營無非是想激化戰局,但這還得看另一位參選人丁守中,要不要接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粉的人,然後對柯文哲很失望的,從民調裡面顯示,上次投柯文哲的,這一次大概有24%不會再投他,我們一步一腳印,我們不會安排什麼反間,或是安排這類的活動。」

柯粉變少了嗎?身為挑戰者的丁、姚兩人,雖然各有基本盤支持,但要拉下聲勢如日中天的柯P,得有更強勁的攻防議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姚文智 柯粉 柯文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