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中天團!戰車上的音符 唱著RAP從軍去

2015/11/23 22:33 字級:

一般人對軍中生活的刻板印象可能都是硬梆梆的,但在高雄的陸軍裝甲564旅戰車一營,卻讓人耳目一新,他們為了要招募新血,把軍中生活寫進饒舌歌裡,用創意顛覆刻板印象,每次募兵在現場唱RAP,總是很吸睛,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自嘲說是軍中天團,來看看這個募兵的新創意。


    
戰車前唱RAP,就連輔導長也好HIGH,這不是新的饒舌團體拍MV,是陸軍564旅戰車一營的特色,寫出這首饒舌歌的人是他,上士副排長蘇仁傑,唱饒舌比誰都HIGH,例行操演拚戰力同樣不遜色。



擔任戰車車長的蘇仁傑,綽號大帥,軍校畢業後投入志願役,從軍資歷七年,野戰部隊活潑歸活潑,臨機應變與戰鬥力在緊要關頭馬虎不得,該嚴肅、該自我要求的時候展現專業,但軍隊硬梆梆的刻板印象太深,要如何吸引更多新血投入,仁傑想到用唱的來募兵。裝甲564旅上士副排長蘇仁傑:「因為我剛好對饒舌也有興趣,想說把這些部隊的生活的事情,加到歌詞裡用唱的。」這招果然奏效,564旅戰車一營士官兵全是志願役,饒舌歌把從軍點滴寫進歌裡,也讓人看到,野戰部隊在嚴肅之外輕鬆的另一面。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