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抵LA 600僑胞晚宴熱情出席

2015/11/11 18:11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到美國進行七天四夜鐵人行訪問,雖然目前總統大選民調落後,但是朱立倫要拼和官員見面等級,不能比蔡英文遜色,而換柱風波後,本來傳出僑界不諒解,不過還是有600僑胞出現晚宴。

即便換柱傷感情,僑胞出席晚宴還是相當踴躍,還發揮想像酒桶裡放粽子象徵總統,冰塊桶放蒜頭要說凍蒜。正式在海外僑胞面前澄清換柱風坡,朱立倫表情看似也鬆了口氣。朱立倫一抵達洛杉磯,就在下榻飯店開記者會,表示前幾天有和總統見面,並且談了許多事情,當然包括馬習會等,更說道總統非常關心此次出訪,至於是否會和人在東岸的女兒見面,他也表示兩人多半FaceTime較多,這次不會刻意去,以免打擾到他。

朱立倫七天四夜,比起對手蔡英文的12天,時間相對較為緊湊,不過朱立倫力拚見面官員層級,不能比蔡英文遜色。包括像是聯邦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的羅伊斯,還有民主黨眾議員趙美心等人,然而在馬習會後與目前選情低迷情況下,能發揮多少效果則還是未定。



朱立倫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自己正在洛杉磯感受僑胞的熱情。(圖片/朱立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立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