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發下午茶 柯P:坐著備詢好主意

2015/11/11 16:16 字級:
(圖片/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應議員之邀,在議場裡頭「破天荒」首次坐著沙發備詢,還有蛋糕熱茶可以享用,引來不尊重議會的質疑,柯P今天表示第一次是比較奇怪,但坐著備詢是一個好主意,因為站著可以吵架坐著也可以吵,言下之意是希望以後都能坐著備詢。

柯市長前一天(10日)在議場備詢,不只有沙發坐還有蛋糕熱茶,原本應該劍拔弩張的總質詢,突然轉換了氣氛,成了下午茶套餐。至於坐著質詢,會不會有不夠尊重議會的監督權呢?柯P表示第一次坐著備詢,就是因為被吳世正質疑政見跳票,氣到拉椅子。柯P也表示,如若要吵架不論坐著或站著都可以吵架,質詢也相同,只要雙方在正視情況下,坐下也無妨。

另一方面民眾對於市長坐著或站著較無感,認為該值得注意的是,2016世界設計之都籌備至今花了4.1億,除了市民無法感受到轉變之外,就連市長也似乎對這件事情毫無著墨,讓民眾頗感怨言。


柯市長認為坐著備詢其實是一種好主意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