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萬里蟹」槓新北市府 蘇:不要抹煞前人努力

2018/08/01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拜訪萬里時,提到自己推動萬里蟹的政績,被新北市府發新聞稿反擊,還被對手侯友宜說,「老縣長習慣把大家的努力,認為是他自己的。」,對此蘇貞昌回應不要抹煞前人努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競選辦公室主任出新書談勞工問題,侯友宜站台完,布條一拉,馬上變成自己的勞工政見發表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往後的整個政見(發表),我都會用實景的政見,用行動的方式在現場來談我的政見,這樣子一項一項談清楚。」

侯友宜也預告下一波推出的政見會針對青年族群,將安排對談機會,走到哪講到哪,民進黨參選人也是如此,只是前一天蘇貞昌拜訪萬里提到自己當年推動萬里蟹,意外引發論戰。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這是大家打拚出來的,老縣長就習慣說,大家努力,他認為那是他的,沒關係,這個笑一笑就好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萬里一直有螃蟹,幾百年來都如此,我當縣長的時候特別舉辦我們神明淨港轟動來推銷萬里的螃蟹,不必去分黨派更不要抹煞前人的努力。」

▼(圖/東森新聞)


萬里蟹打出名號,誰才是幕後推手,前任縣長和新北市府各說各話,蘇貞昌直接把砲火隔空對準朱立倫。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呼籲朱市長,自己違背行政中立,還要逼得市政府的公務人員,還要一再發新聞稿,還要一再攻擊前縣長,其實是不必要,也讓公務員增加工作負擔。」

密集拜訪漁會,蘇貞昌要證明自己關心漁業,只是打選戰要比政績,藍綠交鋒難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