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籲辦辯論會 姚文智:深入對談不口水戰

2018/07/29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丁守中籲辦辯論會 姚文智:深入對談不口水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呼籲應該要辦政見辯論會,民進黨的姚文智強調自己願意深入對談市政,每周辯論一次也可以,但現任市長柯文哲說應該要比執行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語氣有些冷冷的,同黨議員在臉書貼出一張圖,神對手、豬隊友,引發外界揣測,是不是在比喻台北市長選戰。

記者:「你覺得他是酸你沒網路聲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覺得不會耶,表達年輕人的想法,我沒意見。」

要談年輕人創意,不得不提剛落幕的大佳河濱公園電音趴,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晚上兩度現身,得到現場民眾滿滿熱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覺得我會跳比他(柯文哲)好,在未來的話我當市長,我絕對會辦更多各種,在我們河畔藝文沙龍區,我們會辦很多年輕人的這種活動。」

▼(圖/東森新聞)


尬舞有點難達成,丁守中提議用辯論來比政見,柯P卻說應該要比執行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他(柯文哲)的政見抄了我很多,但是他執行得太差,如果柯文哲缺席,那我們就做一個人形立牌,我跟姚文智來辯。」

至於綠營的姚文智也是大方接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委員說大家來辯論,那我說每周一次可以,我在這裡再繼續呼籲,真的大家來做辯論對談,我們不要再陷入那樣的口水戰。」

在辯論會辦成之前,姚文智就先用座談會聊聊自己的政見。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們透過這樣子非常容易親近淡水河岸,那在這邊的大樓要推動的是一個,過去從來沒有實現過私有的,私地主的公辦都更。」

想搶首都大位的還有力拚連任的,參選人各有各的步調,就希望能多點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