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200億改建市場 柯文哲拒售北農股權

中央社 2018/07/26 11:49 中央社 字級:
花200億改建市場  柯文哲拒售北農股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買農委會在北農的持股,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反拋出北市將股權讓售給農委會想法。柯文哲今天(26日)表示,他花新台幣200億元改建批發市場,完成後由農委會經營,「哪有這麼好的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台北農產臉書

柯文哲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北市政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僅持有22%股權,他管不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議會卻要為此被罵,因此希望買下農委會的股權,讓事權統一。

不過,陳吉仲反拋出北市將股權讓售給農委會想法,指可創造農委會、北市府、北農三贏局面,包括農委會達成幫助農民的政策目標,北農執行農產品供需調節措施,北市不用擔心股權不夠管不了等。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2018邁向循環城市∞首都願景國際論壇,休息時段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對於陳吉仲想法,「錢都花我的,批發市場全部改建完給你經營,哪有這麼好的事,不然你來出錢」。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批發市場改建預算為145億元,環南市場則為55億元,共要200億元。

至於台北市市場處因北農遲未提供議員要求的資料開罰115萬元,上報報導,北農認為開罰於法無據,將據理力爭,甚至考慮提行政訴訟,柯文哲重申,他的態度是專業經理人把事情做好,不管是喜不喜歡議會或媒體,都必須要應付。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農產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