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尋覓競選辦公室 柯文哲:沒人敢租給我們

2018/07/22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最好的連任方法就是做好市政,但他目前遇到的競選難題,卻是找不到地方當總部。柯P開玩笑說,因為擔心惹禍上身,所以沒人敢租給他。


▲▼推大稻埕觀光,市府和民間都努力付出很多。(圖/東森新聞)


網路正夯的撩妹語錄,柯文哲回家沒對太太說,倒是在外跑行程,話說得很直接。台北市長柯文哲:「它(霞海城隍廟)也沒有說很大間,結果一大堆日本人,都被騙來這個地方。」玩笑講起來輕鬆,但推大稻埕觀光,市府和民間都努力付出很多,活動現場各政黨民代團隊都現身,還有國民黨籍議員參選人緊緊跟在柯P旁邊,柯文哲自己走一趟體驗兼宣傳,希望施政成果的點滴累積,能變成選票進到箱子裡。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是照我的步調在走,其實我在想,其實我每天就是還是那句話,把市政做好,對我來講就是最好的,連任的一個競選的方法。」不甩民調起伏,照自己步調,可是租了共享空間當競選基地,卻被議員爆料違反法規、違規使用,柯P團隊只好另尋安身之地。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好笑了你知道,這個,後來發現六米巷道,如果二樓以上都不能當辦公室用,那糟糕了,我們台北一大堆青創空間,現在是人人自危,所以他們去看一看,現在變成沒有人敢租給我們,他想說『哇!租給你會惹禍上身』,所以現在已經找了兩天還沒找到。」同樣為總部傷腦筋的,還有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原先為了省錢,想和議員合作使用服務處,結果黨內出現反對聲音。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們現在正在找,我們希望能夠找一個大一點,然後交通方便有捷運的地方,不是競選總部,就我們的競選服務中心,大概是9月(成立)。」想達到廣告效果,又得看緊荷包,參選人挑選總部位置,眉角不少,得花上一番功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打選戰很省錢,日前公布在大樓租用「共同工作空間」,一個位置租一個月,只要3000元,有議員拿大樓地址詢問都發局,北市都發局說這棟大樓屬於「第三種住宅」,只有一樓能設置一般事務所,土地分區違規難道跟文化大學的大群館一樣嗎?柯文哲市長回應,等都發局去認定,有違規就搬離。


▲▼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驚傳違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議員戴錫欽:「柯市長選中的競選辦公室的地點是違法的,他違法的情節,就跟文化大學大群館一模一樣,當了快4年的市長,精心挑選競選總部,連使用分區都搞不清楚。」議員提出質疑,大樓作為「共同工作空間」,就是屬於「不動產租賃業」,而一般事務所分區在鄰接道路寬6公尺以上,未達8公尺者,只能限於建築物面臨道路的第一層設置,但議員把柯辦當地的地址,送出詢問都發局,就是路寬未達8公尺,1樓允許做一般事務所使用,其他樓層不允許,而柯辦所租辦公室就在4樓。


▲▼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驚傳違法!(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驚傳違法!(圖/東森新聞)

面對質疑市府副秘書長尷尬表態,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這樣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這樣啦!很多東西你現在問我,我也不知道,要等都發局建管處再去確認,去檢查看看。」


▲▼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驚傳違法!(圖/東森新聞)


原本是屬於青年創業空間,北市府過去也是賣力推行,但土地分區容易混淆不清,誰都有可能不小心踩到地雷。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