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青年返鄉 藍綠新北選將分頭拜訪產業

2018/07/22 17:29 東森新聞 字級:
關心新北市長選舉,藍綠兩黨的參選人,不約而同喊出要推動產業創新,希望年輕人返鄉,也各自拜訪不同的產業了解現況。

▼參觀公益書屋,侯友宜興致濃厚。(圖/東森新聞)


參觀公益書屋,侯友宜興致濃厚。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這麼好的地方,可以讓小孩看書,還能看這麼美的樹屋。」石碇老屋大變身,給了偏鄉兒童閱讀空間以及認識生態的機會,全出自返鄉青農之手。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地的年輕的朋友,不管在有機農業或是在漁業,甚至在在地的休閒產業,跟他們緊緊結合在一起,我非常鼓勵我們的年輕朋友,回到在地推動在地的經濟,也解決人口逐漸老化減少的問題,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我們希望在地創新。」鼓勵年輕人返鄉,為產業注入新血,對手蘇貞昌也有類似目標。

▼蘇貞昌展開產業拜訪之旅。(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過去是一鄉鎮一特色,現在是要一鄉鎮一特色2.0,各種不同的產業,讓它有連結性的地方創生,讓它整個起來,讓年輕人能夠返鄉築夢。」希望推動舊產業轉型再茁壯,更重要的是連結地方特色,蘇貞昌展開產業拜訪之旅,先前就選擇到陶瓷重鎮鶯歌,了解現況,還自己動手體驗。


▲▼(圖/東森新聞)


不只是為人才打造舞台,產業發展興盛,隨之而來的經濟效益,更是城市命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