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亂沒完?繼跪蔡後又一人退不分區

2015/11/23 16:02 字級:
外界認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史上最爛名單,國民黨召開見面會介紹專業不分區立委,但許毓仁卻被質疑立場親綠,還曾經跟蔡英文單膝跪地。


(圖/翻攝女力網站)

兩人曾出席活動互動熱烈,有高達66票反對許毓仁出任不分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許毓仁:「我想在那場演講之後提問,我有一些比較滑稽好玩的動作,我想是為了現場的一個氣氛。」直說是現場效果,還表明支持朱立倫到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許毓仁:「這就不用回答了吧,我當然會挺朱主席這邊。」



沒想到上午才大動作闢謠,下午又有風波,全國產業工會理事長莊爵安排名第19,認為國民黨沒有顧及勞工權益,宣布退出提名,全國產業工會理事長莊爵安:「我是有表達說19名的話,今天不是個人的問題,是勞工團體的問題,國民黨為什麼沒有辦法把勞工團體的代表,放在安全名單之內呢?我個人也跟理事長表達過,我不要去列入不分區立委提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很多遺珠之憾的好朋友,我還是表示抱歉,這時候都是大家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時候。」朱立倫希望以大局為重,不過自家人已經吵翻了,一份名單備受批評,也為2016大選投下變數。


(圖/全國產業工會理事長莊爵安排名第19,認為國民黨沒有顧及勞工權益,宣布退出提名)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