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佩琪FB又槓名嘴 柯:反正跟名嘴關係沒很好

2018/07/10 11:03 東森新聞 字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遭黨內不具名的議員放話說他是佛系打法,國民黨每一區至少掉5千票,對此丁守中駁斥說絕非佛系,是有既定的步調,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則是又槓上名嘴,柯P維護妻子說,反正自己跟名嘴的關係本來就沒有很好。

丁守中臨時公開的行程,跟馬前總統一同現身。結果柯P也到現場,馬前總統致詞前主動上前握個手,致詞後又握了一次展現風度,柯P則是也大方跟丁守中問好。

公開場合大家和氣,但丁守中卻被不具名的黨內議員放話,目前為止的選戰,是佛系打法,每一區國民黨恐怕至少要跑掉5000票。

國民黨北市參選人丁守中:「既然是選戰就不可能是佛心,選戰有各種各樣的打法,就像清蒸魚不一定只有麻辣或有糖醋。」

▼(圖/東森新聞)


步調不變,但丁守中網路聲量確實較對手柯文哲來得低,甚至柯P太太陳佩琪,可能都比一般候選人有網路人氣,繼日前對政論節目提告後,陳佩琪對於名嘴的評論還是很注意,前一天再po文槓名嘴跟穿著有關,她在臉書說「有總統府官夫人汙衊我的衣服都是免錢得來的,還說知道名嘴一定會,汙衊到先生落選為止。」

▼(圖/東森新聞)


柯P跟名嘴不合,而另一位市長競爭者李錫錕,則是碰上師徒決裂的窘境,原本有70萬粉絲的Power錕的紙牌屋臉書專頁在7月7日突然停止營運,傳出是錕P積欠經營粉絲團的學生5月份60萬的酬勞,但錕P說是因為學生們認為「Power錕的紙牌屋」是他們所有,開價960萬要他買回,此話一出學生們決定告錕P誹謗罪。

▼(圖/翻攝自Power錕的紙牌屋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我要選首都市長,我會因為60萬不給,這邏輯上實在不太通(要用960萬把原本的粉專賣給你)據說是這個樣子。」
師徒為錢決裂,臉書粉絲團只好另起爐灶,對錕P選情衝擊不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